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2019-03-07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35日上午,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公司科技部副经理刘文科一行7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交流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马占国教授、杨维好教授、王衍森教授、化工学院段晨龙教授、机电学院周公博教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主持。

闵涛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秀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开展科技合作。焦险峰对我校进行校企全面合作的经验做法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刘文科副经理介绍了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技术难题,希望能在相关技术方面寻求矿大学者的支持,同时还表达了与矿大进行战略合作的意愿。各位专家学者就公司提出的“隧道掘进机用于高水压斜井中施工”,“煤炭高效干法分选关键技术”,“煤矿用机器人”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下午,延长石油矿业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又分头到专家学者的课题组进行更细致的讨论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