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落户宿城

2019-08-14 发布人: 点击数:

2019年8月1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宿迁市宿城区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副院长闵涛,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书记张惠忠、副书记刘海明,教授强颖怀、副教授陈辉,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占国,宿城区区长张辉、副区长王志丹以及宿城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a245e400774c00278cbde1059ff4dc1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冉进财院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和学校学科、科研情况,希望通过任务为牵引,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宿迁分中心,学校的人才、技术向宿城区集聚,促进宿城乃至宿迁地方产业发展,把宿迁分中心打造成为江苏高校技术转移分中心的标杆。张辉区长介绍了宿迁区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绿色建材产业和运河宿迁港产业园飞速发展的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进一步推动宿城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闵涛副院长和王志丹副区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合作协议》;冉进财院长和张辉区长共同为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揭牌。

DSC_6804

共同揭牌

DSC_6776

双方签约

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