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日活动

2019-09-12 发布人: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桂香街》。

影片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常州市钟楼区原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84老党员许巧珍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她从一名普通的纺织女工成长为小巷总理故事,重点介绍她在社区岗位上二十多年如一日为居民排忧解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通过对许巧珍、孙大宝和春天几代社区干部的形象描绘,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普通共产党员身上体现的崇高精神,具有强烈的示范引领作用。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电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许巧珍这样的优秀党员学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