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矿大2名教师被评为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2019-09-28 发布人: 点击数:


    9月26日,中国煤炭学会发文表彰了2019年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我校管理学院李爽教授,资源学院傅雪海教授获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据悉,中国煤炭学会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调字〔2019〕20号),激发广大煤炭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从5月份启动2019年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煤炭企事业单位选拔推荐了104位候选人,学会组织了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审、复评及公示,经中国煤炭学会党委和学会第七届理事会2019年通讯会议通过,共评选出煤炭科研生产一线和各专业领域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