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医学类项目申报辅导会

2019-12-12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辅导会现场


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医学类项目申报辅导会。

南京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大外科副主任吕凌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他介绍了转化医学的缘起、概念、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医学类项目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项目申请书的选题、科学问题凝练、关键词选择、摘要提炼、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附属医院副院长甄宗礼表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医院及整体搬迁后,承担着打造徐州南部医疗中心和进一步提升医疗、科研实力的重要任务。本次辅导会对助推医院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将起到重要作用。

学校医工结合办公室主任何康林指出,本次辅导会是校院开展深度融合与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和仔细揣摩专家的辅导内容,树立从事科研攻关的信心,稳步提升自身科研实力,有关部门将为医务工作者和有关教师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

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易真龙主持。会上,有关专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项目概况与2020年申报政策、基金委深化改革举措、学术诚信与医学伦理政策等进行了介绍。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就可申报科研项目类型、学校科研整体情况以及未来医工结合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学校部分学院负责人、有关教师、附属医院部分医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