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20-01-01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12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此次大会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旨在汇聚产学研用各界创新资源力量,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启新时代广大科技界、产学研界协同创新、勇攀高峰的新篇章。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近年来,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先后荣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江苏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