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青年教师赴丰县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06-03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近日,科研院组织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科研教师赴丰县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科研院冉进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随行教师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巩志刚副县长对中国矿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丰县的产业布局与发展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企业与我校教师就电动车的关键零部件、电机以及先进制造加工技术与产业升级、智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共同发展电动车产业达成合作意向,加强科技合作,促进丰县电动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丰县电动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丰县的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

交流会前,我校青年教师一行参观了徐州埃比西斯机械有限公司、天擎机电、电动车小镇等企业和产业园区,丰县科技局、经发局、人才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