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贯渠一行来校交流

2020-07-06 发布人:江淑敏 点击数:

629日下午,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贯渠一行来校就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开展交流。副校长周福宝,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低碳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曲颂主持。

周福宝副校长对王贯渠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对标江苏淮海科技城需求,深化科技创新,实现了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促进成果转化,为服务徐州地方经济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王贯渠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淮海科技城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科技创新、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享,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互惠共赢。

会上,泉山区副区长、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海林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江苏淮海科技城是徐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一城一谷一院一区四大标志性工程龙头项目,着眼淮海经济区一流科技创新载体的发展目标和科技成果孵化器、产业研发加速器、众创空间、科技服务、科技金融五大集聚区的规划定位,坚持高起点谋划,打造具有产业引擎、创智中枢作用的特色科技园区,实现产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