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煤炭事业部副主任、华能煤炭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伟东一行来校交流

2020-09-14 发布人:耿坤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煤炭事业部副主任、华能煤炭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伟东一行来校就科技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副校长周福宝,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以及矿业、安全、力土、环测、信控、煤炭国重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授参加了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对李伟东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以及国家提倡内循环发展的大变局和大机遇下,通过科技创新,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是提升行业水平、带动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学校将积极对标企业现场工程需求,结合学术研究方向,进一步服务行业企业,强化整体合作,共谋发展。

李伟东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华能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能集团与我校有着长期合作,希望与学校在绿色开采、矿井充填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从理论到工艺、预测、预警、预报、装备等方面形成技术体系,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实现校企共赢。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智能化矿山、煤炭绿色开采、软岩巷道支护,矿井通风与防灭火、土地复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