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21-01-25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1月24日下午,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冉进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不断打牢思想基础,营造风清正气的节日氛围。结合机关作风评议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支部党员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还就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餐饮浪费、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做好寒假轮休期间的科研项目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