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两优一先”推荐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8 发布人: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两优一先”推荐和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冉进财同志主持了会议。

为组织开好本次会议,并做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提前召开支部委员会,学习领会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进行充分酝酿,提前做好会议的各项安排。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两优一先”推荐工作。随后,冉进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等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围绕“科研管理工作要支撑学科建设、服务教师发展、服务科技需求”,守住初心和底线、有担当、当先锋、作表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做好科研管理各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