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科技成果对接”专场线上路演活动

2022-04-08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不停摆,4月7日,学校与盐城市科技局合作举办“2022科技成果对接”专场线上路演活动,来自高校院所、政企部门、技术转移及投资机构的300余人在线参加了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以”碳中和“为主题,围绕盐城市主导产业遴选出创新性高、产业化前景好、企业需求强的相关科技成果,助力盐城市实现“绿色转型典范”的“十四五”发展目标。CO₂实时监测与智能核算技术及平台、空腔楼盖耐火排烟一体化技术、工业源CO₂捕集与矿化固定一体化技术、超窄间隙激光填丝焊工艺与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高效率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太阳能光热催化连续产氢技术等6项科技成果参加了线上路演。

活动期间及会后,会务组织部门和路演专家陆续收到数十家企业、投资机构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