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技术需求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2021-03-08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近日收到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发来的企业技术需求,请具备相关项目研究能力且有承担意向的老师近期与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联系。

一、项目描述

智能工程胎内置芯片,实时采集轮胎中的压力(气压)、温度信息,通过RFID通讯技术将信息发给采集器,再到用户终端进行实时监控和统计分析;通过GPS技术查看每辆车的实时地理位置。降低因漏气、气压不平衡、胎温异常等问题而导致的使用故障。此项目的是通过研究RFID技术,得以在工程胎的应用。

二、项目目标

交付研究资料;

对标竞品在工程胎中,RFID的应用做出全面调查及技术评估(赛轮、风神、贵轮、三角、双钱等国产品牌);

研究过程的数据及资料;

交付软件管理系统:实施盘点胎压、胎温、定位,对轮胎的整体做出有效监控的软件系统;

交付芯片及技术:交付有效检测并传输胎压、胎温、反馈实时位置的配套硬件;

后续维护及支持:后续的技术升级及系统软硬件维护以及技术服务建议。

三、项目交付

 2022年完成。

 

联系方式

1、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0516-83590170

叶庆霞,王建理83590173

2、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品牌拓展部

徐文静0631-750619950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