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4-09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有关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53号)要求,现将开展2019年度“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员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2019年度资助名额为100名,每人资助3万元人民币,实施时间为2年。实施时间从2019年7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为期2年。

二、申报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申报人须为我省从事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学术道德;

(二)省、市、县(市、区)科协所属学会会员,高校科协、企业(园区)科协会员;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630日以后出生);

(四)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同行中具备一定优势,在所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五)未曾入选本资助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人才计划项目。

三、推荐名额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可推荐1;徐州市科协可推荐3名;各省级学会可推荐1名。

四、有关要求

1.请有意申报且符合资助条件的老师于419前提交《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报书》、附件材料纸质档1份送至行健楼C3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aiwei@cumt.edu.cn。材料相关要求详见附件通知。逾期不候。

2.学校科协审核材料,评议确定推荐人选。

3.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


附件: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019年度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请表.doc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