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03-01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有关老师:

    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项目申报的通知》(科协普函传字【2019】7号)已发布。本年度该项目涉及科普活动组织、科普志愿者管理、科普场馆服务规范、科普内容传播等方面的10“引导性补助项目”和若干“成果性补助项目”,申报成功后给予相应经费支持(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老师对照通知要求,2019年3月13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送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行健楼C306)。

    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


附件: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