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2-02-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科技部最近下发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包括农业科学领域等9个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全球变化研究等6个方向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现将指南下发(或登陆科技部网站下载),请积极组织力量申报,做好本年度973计划的申报工作。

本年度采取网上申报形式,网上申报开通时间为325日-4月9日,具体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科技部将会于3月上旬另行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及申报要求,并于3月15日务必将拟申报意向(项目名称、领域名称、领域下指南方向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发送到cumtmt@cumt.edu.cn.以便科技处分配申报账户及协调上报事宜。

联系人:闵涛  冉进财

联系电话:83590162、835901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2-02-28

    相关附件:
      附件1:973计划项目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要求.doc
      附件3:973计划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