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需求方向的通知

2011-11-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为组织做好“十二五”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计划实施工作,现征集重大项目需求方向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项目需求方向征集包括能源科学、信息科学、农业科学、资源环境科学、制造与工程科学材料科学、人口与健康科学、综合交叉科学等8个科学领域。

      项目需求应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和学校科研基础,围绕学校学科优势、研究特色,依托学校科研平台和优秀人才、团队,面向各领域未来发展和科技进步,开展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

二、推荐方式

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我校推荐指标为5项,每学院(单位)推荐不超过2项。

三、报送方式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需求方向建议表》(附件1)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liweioffice@163.com。截止日期为12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厉伟  江卫东

电  话: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1-11-15

    相关附件:
      附件1:需求方向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