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及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12-1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依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每年须提交年度进展报告,2011年底应结题的项目须提交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

1.在研基金项目的负责人(附件1)应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ISIS系统(https://isis.nsfc.gov.cn/portal/index.asp)下载并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于201216将纸质文件(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基础研究科,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在ISIS系统内上传电子文档。所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内容必须一致。

2.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和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类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须在ISIS系统内在线填写。

二、项目结题报告有关事项

1.2011年底应结题的基金项目负责人(附件2)须按照《条例》和相关类型的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登录ISIS系统下载并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于2011220前,提交一式两份纸质文件(双面打印),要求经费决算表财务处签字盖章(科研管理部门意见和审计部门意见由科技处统一办理),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在ISIS系统内上传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及纸质文件内容应一致,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报送。

2.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和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类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须在ISIS系统内在线填写。

3.按照《条例》要求,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

4.未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且逾期待结题项目纳入相应的限项范围。

5.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要尽量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论文,待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列入。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6.根据财务要求,项目结题必须财务结账,所以请要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尽量在20111230前按预算全部执行完项目经费。

7.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的上报时间与我校寒假时间重叠,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尽快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总结,撰写《结题报告》。寒假期间请在值班时间提交纸质文件。  

 

联 系 人: 厉伟  江卫东  

联系电话: 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1-12-14

    相关附件: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2011年度结题报告项目清单.xls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2011年度进展报告项目清单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