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2011-10-0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201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评选工作已开始,现将候选项目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高校应为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或高校科研人员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推荐项目应归入下列类型之一,并符合其条件。
   A类:探索自然现象有重要发现;研究自然规律,创立了新理论、新学说;发明了新的研究方法或实验手段。

B类:攻克或解决了制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 科技问题,在理论方法和技术原理上居国际领先或先进,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

C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创新性的技术、工 艺、设计、产品等。
   2、推荐项目中的标志性成果(如论文、专利证书或成果鉴定证书等)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012月至201112月之间。

 

二、推荐限额

教育部限我校推荐3项。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填写《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见附件)一式3份,项目简介严格限制在500字以内。同时提交论文复印件及检索和引用证明、专利证书复印件、成果鉴定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双面打印,不得超过40个页面。

 

四、申报截至日期
  1、申报材料于20111031日前报送科技处基础科,电子版发邮箱liweioffice@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2、鉴于2011年度科技委全会拟于201112月中下旬召开,如此次我校申报项目数不足3项,在此次报送材料后产生的最新重大成果可在2011125日前继续报送。

 

联系人:厉  江卫东  联系电话: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1-10-08

    相关附件:
      附件1:附件-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