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补充国家科技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2019-09-10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全面支撑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及项目评审评估等国家科技管理工作,服务行业、地方科技管理和产业发展,促进学校对外学术交流,学校近期组织更新补充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标准

入库专家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194911日及以后出生),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咨询、评议、服务等工作。

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

2. 作为负责人承担过中央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课题)或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

3.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10篇以上被SCIEIISTP索引收录的论文;

4. 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战略规划制定、项目管理等工作十年以上,具有丰富的科技管理、研究和咨询服务工作经验;

5. 在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中任中高级职务,或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

二、程序及要求

1. 各相关单位对照入库专家基本标准,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做好本单位新增专家推荐工作,建议符合入库条件的老师全部入库。

2. 新增入库专家请填写科技专家库新增统计表(见附件),由各单位于920日前将电子版统一报送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

3. 科研院根据各单位上报名单在科技专家库服务系统中创建专家账号,请各位老师收到创建账号的信息后,及时登录国家科技专家库服务系统(http://expert.most.cn),充实完善个人信息,并提交单位审核。

4. 已入库专家本次不需填报,如不掌握是否已入库情况,可以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

5. 今后国家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和项目评审评估等各类专家将从专家库中抽选。请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将被记入个人和单位科研信用档案。


联系方式:

刘辉,郭源阳,83590162

邮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