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

2019-11-07 发布人: 点击数:

各单位,有关老师:

现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或单位申报参评项目

本次征集、评选接收个人及单位申报的包括以下3类项目:2019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2019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2019年十大科普自媒体。有关要求详见附件。

二、参评项目报送方式及要求

(一)报送方式

参评项目报送方式采取单位推荐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我校可通过单位推荐方式报送参评项目。通过网上注册,填报《“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提交后将推荐表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或相关机构公章,连同其它必要说明材料一同邮寄。

2.个人或其他机构等也可通过自主报名方式报送参评项目。填报《“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自荐表》(以下简称自荐表),并将自荐表下载打印后连同其它必要说明材料一同邮寄。自主报名者为机构、社会团体的,需在报名表上加盖单位公章;自主报名者为个人的,需在报名表上手写签名并提供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二)报名信息的填写与报名材料的邮寄。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需登录科普中国网(www.kepuchina.cn)典赞·2019科普中国活动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相关要求在截止日期前邮寄至中国科协科普部。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相关纸质参评材料,视为报名无效。

(三)报送时间。中国科协参评材料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参评材料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

(四)相关要求。同一机构或个人报送的科学传播人物、科普自媒体每类不超过3件,网络科普作品每类不超过5件。

三、拟通过学校推荐参评项目请于2019年11月15日前报送“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推荐表(附件3),电子版同步发送。

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