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7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9-12-30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保加利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合作协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保加利亚共和国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六届例会议定书》,中保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7届例会拟于2020年召开。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例会交流项目为人员交流互访项目,旨在资助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的中外方合作单位进行交流互访,以推动项目合作的开展与完成。

 (二)中外方执行单位应已就交流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三)合作项目领域为:生物技术、可持续农业、信息与通讯技术、能源与环保、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科学、技术科学、经济学和管理学等。

(四)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申报办法

 (一)中国科技部与保加利亚教育科学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保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二)请申报单位填写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与外方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一式两份,于2020年3月13日前交至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行健楼C304),并将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zxb@cumt.edu.cn

  如有关于申报的疑问,请及时和科研院沟通联系。

  联系人:刘   辉 13815342516    83590162

            郭源阳 15852483252

邮   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