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塞尔维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5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7号

2020-01-23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协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塞尔维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四届例会议定书》,中塞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5届例会拟于2020年召开。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合作项目领域应符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
   2.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3.对于被列入本届例会议定书的人员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

 二、申报办法

   1.中国科技部和塞尔维亚教育科学技术发展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塞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2.请申报单位填写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与外方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一式两份,于2020323日前交至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行健楼C304),并将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zxb@cumt.edu.cn

   如有关于申报的疑问,请及时和科研院沟通联系。

   联系人:刘 13815342516   83590162

              郭源阳 15852483252

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