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致科研合作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06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科研合作单位: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教育部、江苏省、徐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校出台了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方案,对科研工作做出了相应调整。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已经要求科研教师调整科研工作内容和方式,暂停外出交流、现场考察、现场试验等科研活动,以避免人员接触造成的潜在隐患。对已在现场进行长期观测试验的人员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继续留在现场暂不返校,并按照贵单位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建议项目负责人及参研人员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远程视频、微信、邮件等手段线上与项目合作单位及人员保持联系,积极交流和汇报。学校科研院将一如既往为贵单位科研合作做好服务。

这些安排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科研合作正常开展,甚至影响我校与贵单位科研项目合同的执行,在此,我们向贵单位深表歉意,也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疫情结束后,我们将协调各种科研资源,确保各科研项目顺利开展并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如有疑问和要求,欢迎来电来函。

联系人:江卫东

联系电话:18652270132

邮箱:19666162@qq.com


                                            中国矿业大学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