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创响徐州”科创大赛(高校赛)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47号

2021-03-30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徐州市科技局近期发布了《关于举办“创响徐州”科创大赛(高校赛)暨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苏北赛区)的通知》(徐科发〔20217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我校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创新成果和创新计划的创业团队;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相关知识产权权属人为核心团队成员,或核心团队成员通过受让、受赠等方式,获得上述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二、参赛流程

大赛包括组织报名、赛事培训、现场比赛等环节。

1.组织报名

49日前登录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www.jscyds.org)报名。

2.赛事培训

采取线上形式,针对比赛环节注意事项、PPT制作及现场答辩技巧等进行针对性培训,提升进入比赛选手的答辩能力。

3.现场比赛

组织晋级比赛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比赛的团队以项目路演打分形式进行评审(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平均分为该项目比赛最终得分,评选出最终获奖项目。

三、支持政策

1.优秀项目优先推荐参加市科创大赛决赛,晋级项目推荐省、国赛,获得相应名次兑现奖金。

2.为优秀企业和项目搭建与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对接合作平台。

3.优先推荐入驻各省级孵化器,给与项目申报、创业政策、融资等方面的支持。

四、时间安排

比赛时间为421日,地点在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路演大厅,请有意参赛的教师于47日前与产学研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谷雨 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 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