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征集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50号

2021-04-02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近期发布了《关于征集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产学研合作项目和专项活动的通知》(高学会〔202120号,附件1)和《关于征集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专项活动的通知》(高学会〔202121号,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征集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经过专家评审、供需匹配后,将在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上进行成果展示和洽谈合作。

一、活动主题

激活科技创新 打造齐鲁样板。

二、申报要求

1.产学研合作项目及高层次人才应与需求表中的技术需求或人才需求(附件3)相匹配;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应与清单中需突破产品(技术)方向(附件4)密切相关。

2.所有填报信息应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3.不得申报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项目,涉密项目需做脱密处理。

三、成果展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对高质量的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展示。高博会期间,将遴选山东省需求程度高的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在“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上进行展览展示,展示时间为2021521-23日,展示地点为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同时,“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也将设立专区进行线上展览展示。

有意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和专项活动的教师请填写附件5推荐表和附件6汇总表;有意申报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教师请填写附件7推荐表和附件8汇总表。推荐表和汇总表请于4715:00前发送至guyu@cumt.edu.cn

联系方式:谷雨 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 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