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推荐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56号

2021-04-16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单位,有关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苏科协发[2021]41号),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指标: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共资助100名。中国矿业大学科协可推荐1名。另徐州市科协可推荐6-8名,各省级学会可推荐1名。

2.拟通过中国矿业大学科协推荐的老师请填写申报书(附件2),于4月20日之前,将纸质材料一份交行健楼C311东办公室,学校科协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下发网络填报用户名和密码。

3.拟通过徐州市科协推荐的老师请填写申报书(附件2),于4月23日前,将纸质材料一份交行健楼C311东办公室,科研院汇总后统一交徐州市科协。

4.拟通过其他渠道推荐的老师请尽早与相关学会联系,落实推荐指标事宜。

5.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

6.联系人:江卫东, 83590167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