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十三五”江苏科技奖成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58号

2021-04-19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近日收到江苏省科技厅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征集“十三五”江苏科技奖成果的函》(附件1),省科技厅、省科协拟于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江苏科技创新成果展,重点宣传展示“十三五”期间(不含2020年度)江苏省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有代表性的获奖成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品征集

“十三五”期间(不含2020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获奖者的相关资料,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或模型等。

二、相关要求

1.每个项目文字介绍不少于800字,要求科学严谨且通俗易懂。项目需配图不少于3张,图片为jpg格式,不小于2MB,图片单独发送;

2.展品或人物宣传片统一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推荐提供实物或者模型。

三、其他事项

1.截止日期:2021年4月25日。原则上单位排第一,或完成人排第一的获奖项目必须填报。

2.有相关老师填写《江苏省科技奖成果参展项目表》(附件2),纸质版提交行健楼C311东办公室,电子版发19666162@qq.com。



联系人:江卫东  83590167 

     张建勋  83590172

邮 箱:19666162@qq.com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