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72号

2021-05-13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近日收到徐州市科协发来的《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宣传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各设区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科技局(委)、国防科工办和服务本地的中科院有关单位,共同遴选推荐候选人1名;

2.各省级学会遴选推荐候选人1名;

3.徐州市科协有1名额;

4.推荐材料:

《2021年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以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电子版一份。

5.截止日期:2021年5月27日。

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填写推荐表,5月27日前将纸质版1式三份和照片交科研院成果办,电子版发邮箱。科研院汇总后,统一交徐州市科协。其他渠道请自行联系,并根据要求准备材料。

联系人:江卫东

联动电话:83590167

邮箱:4649@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