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煤炭行业应对碳达峰碳中和发展动员大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 92 号

2021-06-21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近日收到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发来的《关于开展“煤炭行业应对碳达峰碳中和发展动员大会”征文活动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现予以全文转发。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拟于今年8月下旬组织召开“煤炭行业应对碳达峰碳中和发展动员大会”,现征集煤炭行业与煤炭下游产业低碳转型发展相关论文和典型发言材料,请有意向的老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撰写论文,于7月31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meitanhuanban@163.com邮箱,同时抄送4649@cumt.edu.cn。


联系人:赵猛猛

联系电话:010-84281783  1371845694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