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省晋中市科技局校地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展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109号

2021-07-22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山西省晋中市科技局拟于8月组织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展,面向我校征集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针对以下三类科技成果:

1.涉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医药、现代煤化工、信创产业(光伏电池及组件)、现代物流8个新兴产业和冶金、电力、煤炭、焦化、玛钢铸造、玻璃器皿6个传统特色产业方面的先进科技成果;

2.已在晋中市转化落地的先进科技成果;

3.已于晋中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项目。

二、征集安排

请有意征集第1类科技成果的教师填写可在晋中市转化的科技成果参展征集表(附件1);有意征集第2-3类科技成果的教师填写已与晋中市企业开展合作的成果或项目征集表(附件2),并于7月25日前发送至xmk@cumt.edu.cn。

联系方式:谷雨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