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首届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优势学科团队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115号

2021-08-18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办的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将于11月3-5日在南京召开,现向我校征集优势学科团队,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

二、活动主题

推动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

三、时间地点

时间:11月3-5日。其中:集中会议、对接洽谈、展览展示及专题活动1天;专家江苏行及系列地方园区分会共2天。

地点:主会场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专家江苏行及系列地方园区分会在江苏各地及各相关园区举行。

四、有关要求

1.有意愿在江苏开展产学研合作;

2.在国内本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较大的影响;

3.有国家重点学科或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支撑;

4.承担过较多国家重点项目,拥有较多高水平科研成果,相关积淀可望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起到支撑作用;

5.届时能派出代表性人物或团队骨干参会。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填写优势学科团队登记表(附件),并于8月23日前发送至xmk@cumt.edu.cn。

联系方式:谷雨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