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2021-12-14 发布人: 点击数:

关于申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

实验室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发布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矿安综函〔2021263号)(见附件1,为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实验室必须符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规定的申请条件。鼓励由我校牵头,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联合申请单位的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个。

二、各单位应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申报要求,组织填写《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请书(见附件3,并填写《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意向统计表(见附件4

三、正式提交申报书前,各单位应先与科研院沟通会商,并于121617:00前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意向统计表》(一份)报送至行健楼C304,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请书》于122317:00(一式五份)提交至行健楼C304电子版发送至4859@cumt.edu.cn,逾期或材料不全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苗锦、汪春娟,83590171




附件:

1.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2.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

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请书

4.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申报意向统计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