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征集】关于征集煤炭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25号

2022-03-07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有关要求,加快促进煤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生产力促进中心面向我校征集煤炭科技创新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以煤炭绿色智能化发展为目标,在煤炭绿色开采、地质勘探勘查与资源评价、安全高效生产、机电与信息化、智能装备制造、土地复垦与生态重建、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清洁转化利用、应急救援与职业健康、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和新工艺。

2.其它矿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等。

3.先进技术装备应达到中试以上阶段,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4.本次征集的成果转化项目为近3年来取得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

5.征集的创新成果项目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遴选后,将编入《2022年煤炭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指导性计划》并印发,作为今后三年向煤炭行业和企事业单位重点推广转化项目的指导性文件和参考依据。

二、征集内容

1.创新成果项目简介。包括成果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和完成单位;简要介绍项目研究背景和目的意义、主要技术内容与关键指标参数、技术创新点、发明专利、技术特点与科技水平、推进行业领域科技进步的作用、示范应用情况及其取得效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文字精炼通顺且不能包含保密内容,总字数1000字以内。创新成果项目简介以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表和示范应用实例介绍表(见附件)形式填写报送。

2.各项科技创新成果应提供3-5张电子图片。图片要求清晰、可直观反映创新成果的核心关键技术相关情况,JPG格式,500万以上像素,并简要附图片说明。

三、征集要求

请有意的教师填写附件(附件中两个表格都需要填写),于3月2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mk@cumt.edu.cn。

联系方式:谷雨83590173,霍文奇8359017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