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试用招投标网站权限在线管理功能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79号

2022-06-07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规范管理招投标网站权限,方便教师共享招投标网站账号,提高投标效率和便捷度,科研院依托科研创新平台开发了招投标网站权限管理和共享模块,首批以“国能e购”等5个使用率较高的招投标网站作为试点,逐步将所有招投标网站纳入。

从即日起试点投标网站权限的共享和流转将通过此功能办理,使用试点招投标网站权限需与目前网站权限负责人联系,并通过此功能进行在线申请和交接(需关联已审核通过的项目投标申请,因此项目投标申请也需由二级单位科研负责人审核)。新注册的招投标网站权限信息由办理注册的教师新增录入系统。各网站的初始注册人严禁随意更改密码。

请认真阅读和保存《招投标网站权限在线管理模块使用说明》(附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改进。如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谷雨、叶庆霞、张孝林

联系电话:0516-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