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推广与落后技术装备淘汰目录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125号

2022-09-09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近日收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发来的《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推广与落后技术装备淘汰目录的通知》(矿安综函〔2022〕200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主要征集与矿山安全发展水平相适应,能够在矿山安全智能化建设、灾害防治、监测预警、监管监察、应急救援、减人增效、绿色低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技术、工艺、材料、装备。

(二)矿山安全落后技术装备。主要征集因技术落后、自身缺陷等原因引发过事故,或者安全可靠性差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者已在其他行业明令禁止使用的技术装备。

二、征集要求

请有意报送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教师填写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申报表(附件1)和矿山安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推荐汇总表(附件2),有意报送矿山安全落后技术装备的教师填写矿山安全落后技术装备征集表(附件3)和矿山安全落后技术装备征集汇总表(附件4),于9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mk@cumt.edu.cn。

联系人:霍文奇、谷雨

联系电话:83590170、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