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2019-07-23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下发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240号,见附件1),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本次申报与我校科研方向有关的指南包括固废资源化”“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文化遗产保护专题)”“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组织器官修复替代7个重点专项(具体指南内容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及形式审查要求(附件2)。

2.为避免人员超项等原因无法通过形式审查,可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中的人员查询进行在研项目的查询。

三、申报推荐渠道

我校可通过教育部、江苏省科技厅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部门进行推荐。

四、我校申报安排

1.请拟申报的老师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统计表》(见附件3),于2019730日前将电子版提交科研院。对于由我校牵头申报的项目,由科研院在申报系统授权后,申报人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2.预申报书网上填报时间为201973080020199241600(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4),请牵头申报人922日前将预申报书提交单位管理员,以便学校和推荐单位有充分的时间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3.预申报书经推荐部门网上提交后,申报人将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的预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于2019926日前交至科研院盖章。

4.如有关于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疑问,请及时和科研院沟通联系。

联系人:刘   13815342516      83590162

郭源阳 15852483252

邮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