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8-26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部门: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各个专项的申报内容、申报条件、成果要求、课题指南等具体内容请仔细查阅各个附件。

一、各个专项的资助经费、申报条件、研究周期、校内申报截止日期详见下表:

专项

申报条件

资助经费(万)

研究周期(年)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

8-10

2

923

高校辅导员研究

高校专职辅导员(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

2

2

916

二、申报办法及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2019827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请于923日前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待立项公布后,获得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纸质申报材料。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项目因限项申报,请各单位于916日前将汇总后的申报材料纸质文件2份报送至科研院社科办,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经费执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项目申请者应在研究期限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合理性作为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是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鉴定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后续拨款的重要依据。

5.有关项目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社科网。联系电话:010-62510667,手机: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sinoss.net

三、其他事项

 1.申请者应认真阅研相关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电 话:83590161

 E-mailskb@cumt.edu.cn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指南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指南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