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十四五”科技规划前期专题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9-09-29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十四五”科技规划前期专题研究课题的通知》(苏科规发〔2019〕253号,附件1),决定开展江苏省“十四五”科技规划前期专题研究。现就我校组织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期专题研究课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组织的科技规划前期专题研究课题共16项(具体课题见附件2),申请课题须编制《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附件3)。

二、申报条件

1.申请单位为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等法人单位。

2.各二级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申请。

3.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三年承担过国家和省部级,特别是江苏省级相关课题研究的优先。

4.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5.原则上每位课题负责人申报的课题不得超过2个。

三、申报要求

1.项目预算应合理真实,2个综合性课题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其他课题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

2.全面实施科研诚信承诺制。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主管部门均须在项目申报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各自承诺事项和违背相关承诺的责任。

3.项目申报有关人员要认真落实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苏科计函﹝2017﹞7号)、《关于严格执行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的通知》(苏科计函﹝2017﹞479号)、《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苏科技规﹝2018﹞356号)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严禁项目申报时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伪造材料骗取申报资格等科研不端行为。

四、其他事项

1.申请人于2019年10月15日16:00前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0.73.128.81)填报申请书;

2.通过审核后的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于2019年10月16日11:00前报送至科研院C308。


联系人:修伟杰、张婉秋、丁栋

联系电话: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