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2019-11-13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面向全省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征集“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2018年1月1日以来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级和省级(如省委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等)内刊上发表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决策咨询成果,在国家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等。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二、奖项设置:本次评选设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三、申报办法

1.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通知要求,“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不接受个人申报,我校申报限额为3项。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填写《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稿发送skb@cumt.edu.cn,并提交申报书及成果复印件各6份、相关支撑材料1份。

四、奖项评选

“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征集由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具体承担组织工作,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揭晓,获奖成果予以发文表彰并颁发证书。

五、其他事宜

本奖励级别认定为厅局级奖励。请各单位务必在11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申报材料集中报送科研院社科办。逾期无法受理。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电话:835901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