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能源局煤炭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支撑课题的通知

2019-12-11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国家能源局从即日起开始组织煤炭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支撑课题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和申报方式

1.课题负责人应是我校全职工作人员,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对课题项目具有持续跟踪研究的能力。

2.课题研究成果要求对行业创新发展、政策制定有借鉴和指导价值。研究成果要求具有一定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力,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和有关行业政策。

3.申报方式:申报研究课题的单位需如实填写《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提出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度安排、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及转化形式。申报书内容应符合附件1有关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无效申报。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请于2019年12月25日前将申请书一式四份交至科研院。申报《煤炭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支撑课题题目》(见附件1)中序号为4、5、7项目的交至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行健楼C308室),申报其他项目的交给社会科学研究办公室(行健楼C312室东)。电子文件发送至相关科室邮箱。

三、其他事项

1.课题应在合同期规定时限内完成结题评审。

2.国家能源局将组织专家对投标单位进行评审,并于1月20日前通知入选单位。

3.课题研究经费由财政预算内资金资助,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国家能源局所有。


自然科学办公室

联系人:丁栋   修伟杰    电话:83590165     邮箱zrb@cumt.edu.cn


社会科学办公室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电话:83590161     邮箱sk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