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5号

2020-01-10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按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社会发展、现代农业等三类项目组织实施,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

请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 5号,附件1)、《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10号,附件2)、《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8号,附件3)的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因我校推荐指标有限,各二级单位申报每一类项目限1项,并于218前提交项目申报材料至自然办。如申报项目数超过限项要求,将提请校学术委员会遴选后推荐上报。

二、申报要求

1.省重点研发计划中,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最多可再参与申报1个项目,在研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同一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重点研发计划和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重复申报的将取消评审资格。

2.近3年内有终止、撤销等不良科研信用记录的项目负责人(含基本科研业务费等校级项目),不能申报本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项目申报和立项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一经查实,将记入信用档案,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登陆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210.73.128.81/)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填报前须仔细阅读省科技厅相关说明并严格按照要求填报。项目申报材料经学校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4.通过审核后的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清单、《项目附件审核表》顺序装订成册;另单独装订一套附件材料,包括:附件清单、《项目附件审核表》、项目相关佐证材料,供提交推荐部门审查并填写《项目附件审查表》用。

5.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修伟杰、丁栋

联系电话:83590165

Email:zr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