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江苏省社科基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8号

2020-01-10 发布人:贺琳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委宣传部开始组织申报省社科基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研究专项课题,现就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江苏系统谋划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创“强富美高”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会议。本研究专项旨在引导我省社科理论界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新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研究范围。经专家推荐、论证遴选产生24个选题方向。申报者可以根据选题方向设计具体题目。题目设计不能宽泛,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本次申报不接受自选课题。

三、组织方式。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8万元。申报人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研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申报;各级各类社科项目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不得申报。

四、结项要求。立项课题应在2020年底前完成研究任务。成果形式为成果要报、系列理论文章(或学术论文)。课题组应在中央级报刊(或权威学术期刊)刊发不少于2篇理论文章(或学术论文),或形成2万字研究报告,核心观点刊发《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或《智库专报》,才能予以结项。

五、申报时间截止至2月6日上午。请各单位把申请书及活页一式4份集中报送科研院社科办,电子文档发送至skb@cumt.edu.cn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835901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