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延期征集中国与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双边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45号

2020-03-23 发布人:刘辉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中国—斯洛文尼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3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中国—保加利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7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及中国—塞尔维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5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原分别定于2020310日、2020320日及2020327日截止项目征集。

经科技部与斯洛文尼亚教育科学体育部、保加利亚教育科学部,以及塞尔维亚教育科学技术发展部分别协商,现将上述三个国别的例会人员交流项目截止日期统一延长至2020430,其余申报条件不变(详见科研院之前发布的上述三个国家的例会交流项目通知:http://dsi.cumt.edu.cn/info/1064/3715.htmhttp://dsi.cumt.edu.cn/info/1064/3652.htmhttp://dsi.cumt.edu.cn/info/1064/3714.htm)。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420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刘辉、郭源阳,电话:83590162

邮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