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66号

2020-04-02 发布人:张长旭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社科联有关通知,现发布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并就课题申报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年度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落实。课题指南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行发布,其中包括市委书记周铁根同志和市长庄兆林同志亲自审阅圈定的部分事关全局发展的课题方向。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必须具备独立开展所选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和研究基础。申报人原则上以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兼顾中级职称申报群体。申报人要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必须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

三、课题评审及成果要求

徐州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并发布立项通知。本年度拟资助课题200项左右,资助额度由专家评审组根据结项成果质量确定。凡被书记市长批示的成果,列入重大课题资助,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优秀社科成果奖。课题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一同拨付。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建议或学术论文。每项成果原则上1万字左右,统一结项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凡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指定邮箱xzskL2008@126.com,社科联将及时向市领导呈报《徐州社科专报》供参阅。

四、申报办法

各单位按本通知精神做好宣传发动,统一组织申报。原则上同一个选题在同一个单位只接受一个课题组申报。申报人也可自拟题目申报。请各单位集中将申报书(附件2)一式2份和汇总表(附件3)1份于2020年4月17日报送至科研院社科办公室(办公楼C312东),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skb@cumt.edu.cn。电子档申报书命名:单位-姓名-题目。

联系人:张长旭   贺  琳    联系电话:835901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