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等3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93号

2020-12-07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公开部分)征求意见的通知》,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上述专项项目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以及目标指标等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申报指南建议的意见征求工作并做好项目申报的提前组织和谋划。请各位老师认真查阅相关指南建议,若有修改建议,请于12月11日前将修改建议报送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丁栋,83590162

邮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