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16号

2021-01-20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364号,附件1),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本批次围绕“广西大石山区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四川省凉山州肉羊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贵州省喀斯特山区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甘肃、宁夏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新疆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等6个指南方向开展,指南具体内容及相关材料见附件2-4。

二、推荐途径

本批次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四川省科技厅、贵州省科技厅、云南省科技厅、甘肃省科技厅、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推荐,项目须在指南指定的52个县实施,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相关单位广泛动员,组织有关教师认真研究通知和指南,针对有研究基础的指南方向,积极联系有关县的优势企业合作申报。特别提醒注意:

1.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2.各项目指南均实行限项申报,但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1年6月30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四、校内申报安排

1.请各单位组织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统计表》(附件5),于1月31日前将电子版提交科研院。

2.申报书网上填报时间为1月20日8:00至3月15日16:00,请申请人及时联系牵头单位并协助完成填报工作。

3.如有关于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疑问,请及时和科研院沟通联系。


联系人:丁栋

联系电话:83590162

邮箱: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