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25号

2021-02-09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科技部今日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重点专项包括“纳米前沿”、“催化科学”、“工程科学与综合交叉”、“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数学和应用研究”,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查阅相关指南建议,若有修改建议,请于2月25日前将修改建议报送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


联系方式

1、科研院:丁栋,0516-83590162,zxb@cumt.edu.cn

2、科技部基础司:

jcs_zdxmc@most.cn(纳米前沿、催化科学、工程科学与综合交叉、数学和应用研究)

kyptc@most.cn(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