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在研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现代农业)项目执行情况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40号

2021-03-12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通知,现开展2020年度在研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现代农业)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0年在研的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包含2020年立项项目),不包括医药后补助项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科技应急攻关项目和已办理验收、总结结题和中止手续的项目(截止本通知当日)。

二、填报内容

项目按合同计划进度执行情况、项目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项目已取得的主要成果情况等。

三、数据范围

填报数据的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四、工作要求

1.本次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由项目承担单位直接在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填报(网址http://kjjh.jspc.org.cn/),主管部门在网上审核,无须报送纸质材料。

2.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信息填报工作,加强组织与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填报,并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根据相关主管部门要求,校内网上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


联系人:赵亮

联系方式:0516-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