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1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 91 号

2021-06-17 发布人:张许阳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见附件1),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本批次共发布两个产学研创新基金申报指南,包括: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两项课题的申报指南及相关信息见附件2-3)。

二、课题说明

1.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2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 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

2.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申报指南说明》(附件2-1)或《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说明》(附件3-1)的要求。

3.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5.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三、校内申报安排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申请书》(附件2-2)或《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3-2)。2021年9月17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zxb@cumt.edu.cn,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项目负责人签字)报送行健楼C308西。

2. 2021年9月24日前,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盖章,并统一报送扫描文件及纸质件。



联系方式:

1.科研院:张许阳,0516-83590179

2.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张杰,010-6251468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17日